心情不太好 連帶影響到身體而有些無力想吐的感覺

我猜想是類似低潮期之類的東西  不是很確定

也許是心裡感覺到寂寞孤單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也難以名狀

忍不住懷念起以往和前男友幾乎無話不談的時光

以往他即使不在我身邊  我心裡仍然想像著和他對話  來整理自己的某些思緒

我也懷念以往可以要求擁抱撫慰的時光

 

和其他朋友相處的時候 我總是覺得輕鬆愉快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  我卻常常想念著他

想著他是不是也很好  是不是偶爾也有些許懷念我  或著 現在是不是已經有別的人陪在他身邊

最好的朋友是男友的時候 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當他變成前男友時  就同時失去了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mei 的頭像
    caimei

    找不到伺服器‧無法開啟網路

    c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